赫茲.

夠浪漫才流芳。

【盾寡】芭乐

一个试色。占tag致歉。


娱乐圈AU。极端极端OOC。


糖尿病预警。这篇BE我是狗。(高亮周知)

本文基调大概就是这样,沙雕还闹腾。

也算我搞rps的一个多年总结?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写正文。


娱乐圈设定多来自港娱+一点点内娱。


欢迎评论来和我唠!!

——

Natasha Romanoff蹬着高跟鞋走进SHIELD大门的时候,在场所有人都莫名地感受到一阵低气压的来袭,禁不住打了个哆嗦。


女明星依旧维持着得体的姿态,向前台的女孩略略一点头算是问好:“Fury呢?”


女孩战战兢兢地抬手指办公室的方向。


Natasha道了谢,倨傲地昂高了她形状完美的下巴,高跟鞋跺在地上的声音犹如气势汹汹的战鼓,一路响到Nick Fury的办公室门口。


大事不妙。非常不妙。


“没有,我就只是来问候一下,SHIELD最近财政亏空了吗?老板是不是又投资什么股票失败了?”


Fury的目光缓缓地从手上的文件移上去,越过金丝眼镜的上缘落到Natasha的脸上:“如果你有权限看公司账本,你就会知道公司最近五年的经营情况非常好,都是黑字。”


“那你还接这种一看策划就没头没心还没脑的傻逼节目?!妈妈你老年痴呆了!”


Natasha猛然拔高了声调,从她的纯白三宅一生手袋里掏出一卷打印纸精准地扔到Fury手上的文件夹上:“CP向节目就算了,同居也算了,请那些不是我迟早给发律师函就是让我气得心肌梗塞猝死的八卦记者和搞乱七八糟产出的粉丝也就算了——我,和Steve Rogers?!”


Fury不慌不忙地把她扔过来的那卷打印纸放到办公桌上,合上文件夹放到桌子的另一边,向转椅背上一靠:“那怎么样才能让你觉得你刚才说那些都能‘算了’?”


“不关我的事就可以算了。”


“只有这件事情算不了。”


Natasha抱臂看着他,冷冷地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名字:“Sharon Carter?”


Fury一下没反应过来。


“Wanda Maximoff?”


“她和Vision已经公开了。”


“…… Bucky Barnes?Tony Stark?Sam Wilson?Peter Parker?Nick Fury?”


“反正你别想。”Fury掏出手绢擦了擦他锃亮的额头,“祖宗,你知不知道你和Steve Rogers是今年营销最成功的一对?能搞出一对像你们这样的荧屏情侣不容易。你们俩的话题度半年上升了五个点,你知不知道有了这五个点我去搞公关撕资源能少费多少口舌?”


Natasha脑海里突然蹦出粉丝在网上发表的那句“SHIELD还有公关?不是每次出事拜关公?”


Fury突然反应过来似的坐直了身子:“等等!你怎么这么大反应?你是不是在谈恋爱?和谁?你真的和那个新闻播报员……?”


Natasha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你不是不知道我看脸。”


“那就好那就好。我警告你你和谁谈都不能和Steve谈……营销是一回事……”


“你怎么这么紧张?老板看上他了?”


不是想着Natasha这张漂亮脸蛋以前给SHIELD赚了多少钱,以后还会赚多少钱,Fury只想把文件夹拍在她脸上。他做了一次深呼吸,挤出一丝微笑:“……你这个包,多少钱?”


她下意识地抓紧了包带:“要你管!”


“你拍了这个节目进你账户的钱应该能再买一百个。”


Natasha呆住了,绿眼睛里冒出一丝算计的欣喜。但她还是嘴硬:“妈妈,你这是在卖女儿!”


.


“你们俩不能在一起——不能睡!”


在摄影师收工之后,Fury又到Natasha和Steve住的公寓里苦口婆心地强调了一遍,Natasha觉得他就像一只咯咯下蛋的老母鸡。她手上没停,帮忙把耳麦和耳机线整理好装进包里,嘴里念叨着:“好的好的,不在一起不睡,不然广告商赞助商光速撤资。我是女同性恋加严重恐男症加肌肉恐惧症,看一眼Steve Rogers都恶心。”


Fury狐疑地看了她一眼:“你怎么不太正常?”


“我真的很困了你放过我吧。”Natasha说着打了个哈欠。


这一点Fury倒是没怀疑,他见识过Natasha睡眠不足时候的臭脸和臭脾气,于是叮嘱了两句之后就走了。公寓门咔哒一声关上,Natasha却一扫之前疲惫的神色光着脚蹦跶进卧室里:“他走了他走了!”


Steve接住往他身上跳的Natasha。她的腿立刻缠上他的腰,手紧紧搂住他的脖子,整个人挂在他怀里。两个人额头抵额头交换了一个温柔潮湿的吻。


“看一眼Steve Rogers就恶心?”


“……跟他说的你也信?”


.


Steve Rogers受到万千少女的追捧,喜欢他的女孩子能并肩站满赤道。一向被粉丝骂“恰烂钱的狗公司”的SHIELD当然不肯放过其中商机,在他的新片上映前搞了一次签名会。


Steve进场的时候几乎都被吓到,他的粉丝们早早塞爆了商场大厅。就算没有拿到签名券的也来了想看偶像一眼。他笑着给台下乌泱乌泱的人群挥了挥手,在台上坐定。Fury就站在签名桌的另一边。


“喂——Natasha最近有什么公开活动啊?”


Steve的耳朵捕捉到Natasha这个词,抬头看向说话的女孩,棕色长发戴着帽子,手上捧着相机,正试图和Fury搭话。女孩一转头对上Steve的目光吓了一跳,以为他不喜欢在他面前提其他艺人,一下脸红到脖子根:“对不起!”


轮到那个女孩签名的时候她好像还是没从尴尬里走出来,急匆匆地拽过他签好的海报就要走。Steve好意问她:“要合照吗?”


“不用了谢谢!”女孩的动作没有丝毫迟疑,跑走的时候耳朵尖还是红红的。


Fury看着顺利进行的签名会暗暗松了口气,目前看来暂时没有出现那种疯狂的粉丝。他打开手机,点开短信,看到最新一条消息是某八卦杂志的记者发来的,问Steve和Natasha最近的绯闻。上次公司聚餐他们被拍到同出同入酒店,八卦记者来问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吗。


Fury开始编辑:“我也很想他们真的在一起,可惜没有。”


评论(30)

热度(2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